兔兔小艾·爱丽丝·World magic

一个喜欢写以“爱”为体裁的作品(头像是我,不满意?!)

【兔兔小艾 王者荣耀同人系列相声】

你们不能没看过我偶像在我空间点赞并且评论的相声!

剧情不挨着是因为这个是玩的王者荣耀《寂灭之心》这个同人文的梗。


吴质 :来的人不少啊……第一排都坐满了都!

司马懿: 这说明大家爱听相声。

吴质: 是! 大家都爱听相声。 尤其,这个爱听、 爱听……(手推向司马懿) 

司马懿: 哎! 观众朋友们不嫌弃! 

吴质: ( 手回来) 我的相声

司马懿 : 那你瞎比划啥啊! (掐腰)

吴质: 这不是说你受欢迎嘛! 

司马懿: 去你的吧!

 吴质: 受欢迎

 司马懿: 行了吧你! 

吴质: 哎呦喂! 你还不信! 观众朋友们来点掌声……好! 谢谢谢谢(鞠躬)

 司马懿: 那我呢?

 吴质: 你呢?你不在这么?怎么了?

 司马懿: 我……

 吴质: 当然啦啊! 这个司马懿老师也是我们大家喜欢的人物

司马懿: 这个是实话

 吴质: 你看看你这人怎么一点也不谦虚呢!这是你的功劳吗?

 司马懿: 不是我的功劳是谁的?

 吴质: 子桓公子的

司马懿: 额 也可以这么说, 没有公子也没有我今天的地位,他也是给我很大的支持

吴质: 诶! 这个大家可能不知道。 司马懿老师不一般呐 

司马懿: 什么不一般呐 

吴质: 他和子桓公子的关系!

司马懿: 嗯?

吴质: 更令人匪夷所思的是他们过得很好!

司马懿: 嗯~~~不如你

吴质: 行了, 这人太坏了啊!

司马懿: 行了你

吴质: 哎呀, 这个说起司马懿和子桓公子啊还有一段故事。

司马懿: 什么故事啊?

吴质: 话说当年啊

司马懿: 啊

吴质: 那时候大家都穷啊! 穷的都不穿衣服啊! 

司马懿: 再穷也得穿衣服啊!

吴质: 就是说啊穷, 没衣服穿! 不像现在啊, 很多人都穿衣服出去! 

司马懿: 以前也这样

吴质: 当然了啊, 那时候 司马懿老师家也穷啊。 吃了上顿没下顿, 吃了明天的没有今天的 

司马懿: 好嘛,这曹操给的工资有多低

吴质: 但是啊有一点! 那时候的人都重视教育! 别看司马懿家穷, 他父亲要让他上学!

司马懿: 哎

吴质 : 有一天啊老防把小懿叫到跟前: 唉~~~小懿啊! 来来来, 来来来……过来啊你! 

司马懿: 哎

吴质: 我是你啥啊?

司马懿: 爹啊

吴质: 唉~~~ 

司马懿: 你占我便宜啊!

吴质: 你是女的?

司马懿: 你呀也就这幅德行! 说正事吧你

 吴质: 说正事。 唉~~~小懿啊, 我是你爹爹(看着司马懿)

司马懿: …… 

吴质: 该答应答应, 我! 我是你爹! 

司马懿: 去你的 

吴质: 唉~~~ 

司马懿: 怎么了? 

吴质: 我惭愧啊

司马懿 : 惭愧什么啊?

吴质 : 我没有带好这个家啊……

司马懿 : 你没有带好这个家也是我爹

吴质: 这是人话啊! 

司马懿: 我抽你我

 吴质: 我没有什么能力啊。 我不能让你们三十个兄弟享福啊! 唉! ~~~

 司马懿: 串戏了,那是曹家的数量。没那么多, 兄弟就八个。

吴质: 我不能让你兄弟八个享福啊! 咱家穷呐! 

司马懿: 这个没办法 

吴质: 可是! 我做了准备, 一定让得你们上学!

 司马懿: 是啊

吴质: 要不然咱们家得世世代代穷下去啊!

司马懿: 对

吴质: 只有学知识才能翻身呐! 我不能让你们跟我一样没本事啊!

 司马懿: 我们得学习 

吴质: 得学习, 学到知识翻身做地主!

 司马懿: 这个目的啊?

 吴质 : 学到知识咱就能欺负别人了

司马懿: 那是你父亲说的吧!这边都揭不开锅了还想着这个呢 

吴质: 送学校去吧 

司马懿: 哪来的钱呐? 

吴质: 孩子啊! 你知道咱家穷, 我和你妈把咱们家能卖的都卖了但是只够一个人的学费!所以啊, 你们哥八个只能送一个去上学,剩下的全都得去卖命给你换学费。

司马懿: 这为了上学代价也太大了,八口人啊!

吴质:为了和原著剧情连上嘛。

司马懿:那让谁去啊? 

吴质: 我决定让你去!

司马懿: 为什么啊? 

吴质: 你聪明! 

司马懿: 嗯 

吴质: 你踏实!

司马懿: 嗯

吴质: 你沉着! 

司马懿: 多沉着啊!

 吴质: 是啊! 就说五岁的时候吧!你姥姥一不小心掉井里去了, 你在井边:姥姥你别着急啊! 我、 这、 就、 想、 办、 法! 要是别的孩子不吓尿裤子就吓跑了!

 司马懿: 嗯

 吴质: 第二天你妈走到井边, 看见你在井边走来走去

 司马懿: 还在那啊?

 吴质: 怎么办呢?怎么办呢?姥姥你别着急啊!怎么办呢 ~~~~ ( 走来走去)

 司马懿 : 哎呀这孩子

 吴质: 多沉着!

 司马懿: 这还沉着呢?

 吴质: 多沉着啊!

 司马懿: 这不叫沉着! 

吴质: 这叫什么? 

司马懿: 傻瓜

吴质: 跟你妈说的一样!

司马懿: 姥姥呢? 

吴质: 沉了! 尸体都没找到! 

司马懿: 好嘛!

 吴质: 你沉着, 能沉下心能学好! 得让你去!

 司马懿 : 这就上学去了

 吴质: 这就上学去了! 半年级、 一年级、 二年级、 三年级、 四年级、 五年级,就这么上,这时,他就遇到了一个人,这人是谁

司马懿:谁?

吴质:子桓公子

司马懿:也确实在那个时候

吴质:子桓公子,喜欢诗啊,两个人就聊诗,开文学会,就有空闲对诗,什么春眠不觉晓 , 几何加三角 

司马懿:得得得,那是唐朝的,而且这下一句是处处闻啼鸟,谁说的 几何加三角 

吴质:你说的

司马懿:我哪说过了

吴质:你这人还装失忆,好,那我就说三国的,煮豆燃豆萁 , 分清正负极 

司马懿:哎哎哎!这是曹子建写的,下一句更离谱了,你可别说了。

吴质:总之俩人有说不完的话

司马懿:毕竟君臣知己

吴质:虽然子桓公子没在稷下学院读书,却是天生一对,一个在学校秀外慧中,一个在军营德才兼备。

司马懿:你这夸的我都有点不好意思。

吴质:不好意思?你那是没听到我说你忠贞机智司马懿

司马懿:那我还真是谢谢你

吴质:这子桓公子和司马懿熟悉后,二人就开始约定未来,子桓公子说,以后有时间我帮你整理论文,司马懿老师说那以后,我要是说以后,以后有时间 , 我帮你出谋划策 ! 曹丕就来了一句我要搞个社会调查 。 司马懿就回,那我找人资。 真的?!子桓公子大喜,司马懿肯定地说, 真的! 子桓公子这一听,不客气了,那我参加考试 。 我帮你传纸条送助攻 ! 我参加工作! 我扶你上位,把上司踹下去!我要是 当 上 领 导 。我就是你 贴 身 小 秘 ! 

司马懿: 停!这句你几个意思?!  这事我可没干啊! 

吴质:你怎么没干!

(二人鞠躬 谢幕)

评论(5)

热度(23)